陶怀槿.

码字

第五章

这一天花界的天空没有往日的透亮明媚只有死气沉沉的烟雾地上的残害将之前的花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主殿内魏婴睡在魏长泽的怀里睡着了眼睛都哭红哭肿了嘴里还念叨着


魏婴:“娘亲……”


魏长泽处理完藏色的尸身,给魏婴的额间用桃花印将记忆封存了起来,为的就是不想让魏婴想起藏色的死但是又能瞒多久呢


魏长泽自责的想为什么要离开如果当时不离开花界藏色是不是就会没事,花界会不会避免这场灾难金莲也不会被温若寒夺走,


第二天魏婴醒来的时候


魏婴睁开眼睛看见了坐在面前的魏长泽道:“父亲羡羡饿了想吃饭”


魏长泽:“嗯”


花界元气大伤魏长泽决定将花界设下五万年的结界任何人不得出,


魏长泽跪在祠堂看着历代花神像道“花界遭此一劫是长泽的过错望诸位原谅,长泽希望小儿魏婴能平安成长希望诸位能保小儿平安”


一瞬间祠堂被淡紫色的花瓣包围瞬间朝魏婴的寝殿飞去花瓣围绕着魏婴在魏婴手腕上印下结印


魏长泽对着神像磕头道“多谢……”


时间来到四万年后


曾经的小孩童如今已经长成偏偏少年奈何是坤泽,但是长的比女子还好看,看着比同岁平常人家的孩子要瘦小两圈


远处一个穿着白色丝绸的少年奔来,魏婴打赤脚在草地上奔跑,未曾束发缕缕青丝随着少年的奔跑而动,少年额头上的桃花印美而不妖,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阿槐:你怎么又偷偷跑出来啦被帝君知道你上课偷跑出来又该责罚你了


阿槐是个男孩子同魏婴一般也是个坤泽是魏婴在花界从小的玩伴


魏婴两只手掐自己白嫩嫩的小脸:这有什么父君还舍得打我吗我这么可爱打坏了可怎么好?


两个人在草地上说说笑笑全然没有注意到靠近的魏长泽


等魏长泽走到魏婴身后阿槐看见魏长泽连忙规规矩矩站好只剩下魏婴一个人唱独角戏,


魏婴反应过来对阿槐说:“你怎么了啊父君又不在,来来来咱们去采莲子如何?”


阿槐连忙暗示魏婴两只手在小幅度晃动


魏婴:“阿槐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阿槐见魏婴不为所动便行礼道:“请帝君安”


魏婴感觉身后一凉转身行礼:“父君”


魏长泽摇了摇头道:“又偷跑出来该罚去抄花仙录四遍”


魏婴:“父君我错了我这就回去上课”


魏长泽:“马上你也五万岁了就去天庭听学提升你的法力也好好改改你这偷懒的习惯这些年是我太宠着你了”


魏婴嘟嘴:“我不想去天庭无聊的很如果我去了父君想我了怎么办见不到我父君不就伤心了?”


魏长泽:“你啊你真的是机灵鬼”





评论(36)

热度(41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