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怀槿.

码字

第四章

凤仪宫


天后给羡魏婴夹菜摸了摸魏婴的脑袋说到:“羡羡这里的菜好不好吃呀”


魏婴嘴角挂着米粒嘴巴里的饭还没有咽下去说到:“好吃好吃我在花界吃的都是花蜜喝的露水没见过这些吃的羡羡喜欢吃”


天后笑嘻嘻的说:“喜欢就多吃点不够还有”


蓝曦臣和蓝忘机坐在侧边细嚼慢咽的吃饭


天后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说道:“曦臣忘机多吃点这里还有这么多肉呢”


蓝曦臣咽下一口饭擦了擦嘴道:“谢谢母亲好意,只是我与忘机不喜食荤辜负了母亲的好意”


魏婴看着蓝曦臣说:“为什么忘机哥哥和曦臣哥哥不喜欢吃肉肉,羡羡喜欢吃肉肉吃肉肉长身体,曦臣哥哥也来长身体吧”


蓝忘机拿自己白色的手帕擦了擦嘴道:“已经长不高了羡羡”


天帝慢步走过来看见一桌子四个人坐在一起道:“羡羡你父亲要带你回花界了,说是花界出事了,你可愿意回?”


魏婴突然站起来说:“什么事情!”


蓝忘机小声说:“魏婴别动气”


魏长泽过来到:“羡羡花界发生变姑速速与我回去”


魏婴跑过来嘴都来不及擦转头跟所有人道别:“曦臣哥哥忘机哥哥等我回来!我的桃花别丢了!”


 蓝曦臣蓝忘机一起点头道:“好”


转眼间魏长泽与小魏婴就变成一片粉色的烟雾消失了


花界


永宁殿


小精灵给藏色报信看见温若寒从玄界赶来花界藏色名命人把花界的幼童老弱妇孺全部转移到了定虚山自己则和一群修为高超的长老应对温若寒


藏色看着一个个倒下的长老们又看了看自己白色的衣服上血迹斑斑有气无力的从墙上滑倒地上吐出一口血道:“温若寒你不怕遭报应吗……长泽马上就回来了……”


温若寒蹲下来看戏一样看着藏色到:“你想跟那些老东西一样被化去仙丹吗?还是我要是一剪杀了你,魏长泽会怎么样?嗯?金莲我就拿走了晁儿杀了她”


温晁一剑刺向藏色正要害


藏色乘机扯下来温晁衣服上的太阳纹带温晁拔出剑后应声倒地眼睛在颤抖最终合上


温若寒看着手里的金莲大声道:“回玄界!”


第二天清晨魏长泽与魏婴回到花界就看见刚刚燃烧完的草地还有宫殿一一被烧毁留下的只有残圭断璧安定花界的金莲也被劫走


小魏婴跑到废墟找自己的母亲最终跑到了永宁殿前看着自己母亲躺在血泊里一动不动手上还紧紧攥着太阳纹

  

小魏婴顿了顿随后跪下来推了推藏色的尸身大哭道:“母亲!母亲你怎么了!羡羡回来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魏长泽看着藏色的尸身手上的太阳纹整个人抖了抖眼泪从眼眶上落下道:“温若寒!”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